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ⓒKVM切換工具Synergy


軟體名稱:Synergy
軟體類型:KVM切換器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軟體官方:http://synergy-foss.org/zh-tw/
官方載點:http://synergy-foss.org/zh-tw/download/
軟體介紹:
Synergy讓你在多台電腦間輕鬆地分享滑鼠和鍵盤,最重要的是本軟件為免費、自由及開放源代碼。只需利用滑鼠在螢幕邊緣移出便可輕鬆於不同電腦間游走,甚至可以在不同電腦間分享剪貼板內容,所需的僅僅是網絡連接。還有,Synergy是跨平台的(可運行於Windows, Mac OS X及Linux)。

軟體說明:
1. 若不希望安裝時附帶安裝AVG的外掛工具,請選擇『Custom installation』安裝,其餘都是點選下一步安裝。


2. Server設定上非常簡單,只要使用拖拉的方式,並鍵入Client端的電腦名稱即可。


後記:
在很久之前就聽說過這類軟體,而現在剛好需要兩台電腦共用鍵盤滑鼠,所以捉了這個免費的小工具來用,滑鼠鍵盤反應速度還蠻不錯的:)

關鍵字:遠端、桌面、滑鼠、鍵盤、共用、分享、KVM、切換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