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☆耳機線亂七八糟,而整線帶常常不見嗎?

  耳機、電源線、滑鼠線、充電器...常常找不到整線帶而困擾嗎?

  沒關係~在這裡我教大家用一個我發明的綁線方法,這真的是我發明的唷!!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呢!甚至很懷疑市面上的魔鬼沾式的整線帶是不是抄我的咧~

  那麼就看看下面照片~很簡單吧^^


  這是亂糟糟的耳機線>﹏<" 注意看!中間的整線帶~只要將它的末端捲在耳機線上,如此一來整線帶不會輕易弄丟。


耳機線就這麼簡單就能收的漂漂亮亮囉ˊωˋ


Hoi身上的耳機也都是這麼做的唷0口0!







  你是不是沒想過有這樣的綁法,整線帶又不容易遺失呢,如果覺得我的方法很棒的話,就請多多回應啦^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