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☀虎尾簡餐 - 香草義麵坊

  其實我去年就吃過了只是我好像沒有照相,這次跟三個同學去吃就照了下相片,在下面

  被偷吃好多口了...


  這份充滿濃郁奶味是兩個同學點的-.-


  我點這個...蕃茄鮪魚,由於之前吃過青醬雖然很有風味,不過要我點第二次可能有點難度...


  中間這個小杯子...同學說是裝飾品,可是我怎看都覺得他像是可以點火...而且裡面放著貝殼,說到貝殼沒注意看還沒發現整間是以海洋這風格去設計的,可是我進這間店完全沒有感覺海洋的氣息,可見他設計有點失敗...

ps:今天要路跑,明天再來寫心得^__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明用走的...還牽拖到路跑去
拖文.... ̄ Д 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