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の忙碌的研究所


才剛放鬆準備畢業而已,就收到指導教授徵招的消息,讓我還沒入學就要開始忙碌了,架了幾次Ubuntu Server系統,為的就是讓學弟能快速學習吸收,對了...說到學弟...為什麼不是學妹呢...<囧>,如果是學妹我還會心甘情願一點,結果卻是帶了兩組學弟,還好現在是連假4天(我昨天才知道他們粽子節連假),不然成天都在密我問我問題還真是吃不消...<莔>,哎呀~還是說點好話,免得好死不死被學弟看到網誌...XDDDD+

那麼開始研究所的階段了~我在想要不要打個工什麼的,這樣大概我就能自己養活自己了,畢竟...住學校不用$一 _一,不過沒有摩托車的我,實在沒辦法跑去找什麼遠的工作,那麼應該來去找什麼樣的打工呢...不過聽說暑假要找打工貌似非常的不容易呢,雖然我還沒有自己找過暑假的打工就是,目前都是靠認識的關係來找的,也才打過三種工而已,經驗真的是十分不足~還在想要不要再靠關係找打工,不然真的是太難找了...要不然的話,也可以考慮利用電腦網路專長賺錢~不過這個風險比較高就是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