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のBOT,怨念用...

由於要進行班級機器人競走賽,
因此拼組了好幾台機器人,
原本拼了三台而挑選的一台已經完成了
結果因為輪胎太大顆了
造成整體不穩定問題因此放棄
而且輪胎還是老師要求我們使用的
但整個還是無法調穩定
因此我放棄了這台。

而我又另外組了一台卻因為輪胎通通被拿光了
因此採用最小的最慢的輪胎來組合
但也因此達到最穩定的機身
全都調到最好的狀態後
在測試時直接測給老師看
而且,老師也都說也都OK後,
我們很放心的收工了!

然而今天舉行班級機器人競走比賽
可是比賽後老師才突然又講說要走到黑點
超X的!!
害我臨時改了程式碼,
雖然我改好了大概的穩定性,
但是由於無法實測,
整個好的穩定性都沒用了
這麼差的情況真是讓人充滿!#$%^&*

算了!!
寫了這篇文章後大概心情舒服多了
只好繼續很X的作機器人= =
我絕對不要再用什麼樂高作機器人
機構濫死了
輪胎還是我從小玩樂高習得的硬卡方式裝起來的...


休息...
睡個覺...
忘了作罷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 ̄Д ̄ノ 秀秀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