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の對研究室學長的月經文


本文與上圖無關=.=

事實上我常常寫月經文來抱怨東抱怨西,
這樣來抒發我自己的憤怒,
只是現在我的論壇沒了以後沒地方讓我發月經文了~
所以回歸去年重建論壇前寫部落格的狀態,
那麼開始經痛...。

最近覺得,
連我廣大的網友群都比這些學長強,
跟學長講話也不理人,
問問題也什麼都不講,
那我還要學長幹嘛...?
我繼續自學之路耍自閉好了,
他們問我問題我也不要講,
都不知道現在用的一些東西是誰提供的。

PS:還好我java原碼上次已經到手了。

這幾年來除了戲說台灣這類的鄉土劇還有點用外,
台灣電視偶像劇看了都沒辦法學習到什麼了,
頂多只能學到嘴砲的技巧這樣,
不如看動畫還比較能夠提升創意力。

文章最後我一樣逆向思考看看我到底有沒有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