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の失去的信心


  今天,我睡不著,思考著這個月以來,一直讓我困惑著無法前進的原因。

  我發現其實我是帶著傷口前往研究所的,原來在我準備研究所考試唸書時造成的傷害到現在都還沒有癒合,可能我只是拼命想要忘記而已,現在也許就是真的麻痺忘記了當初的傷口,但到現在這個傷口還在默默的影響著我,而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原因就近在眼前。

  今天終於發現我失去的是信心,我回想起從前,我總是充滿信心並且可以大膽的說,我肯定辦的到,但是今天我開不了口。從以前我就是個比其他人都信心百倍的人,但為何我現在會充滿著無力感呢?我還在找尋答案中,只是我不能再墮落下去了,這點是永遠無法忘記或改變的。在上研究所之前,我的信心究竟是如何維持住的呢?我思考著,無法入睡。

我簡單寫了這篇短文,做個紀錄。

PS:如果在心療科看見我請不要意外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